愛爾蘭國慶聖博德節全國主要活動介紹 St Patrick’s Festival in Ireland 2018

愛爾蘭國慶聖博德節全國主要活動介紹 St Patrick’s Festival in Ireland 2018

為大家介紹本週末St Patrick’s Day愛爾蘭全國較具規模的活動和巡遊資料:

都柏林 Dublin

有超過5天的慶祝活動, 盛大遊行St. Patrick’s Festival Parade 將在周六, 3月17日在市中心舉行,長2.5公里。正午12時於Parnell Square, Dublin 1開始, 在St. Patrick’s Cathedral結束。

高威 Galway

今年是高威巡遊第116週年,巡遊將於上午11時30分開始,並於下午1點結束。

遊行結束後,Eyre Square 將舉辦現場音樂,娛樂活動以及兒童嘉年華等。

科克 Cork

巡遊將於下午1點開始舉行,以慶祝「民主全民投票 – 為婦女投票100週年」為主題,並將舉辦充滿色彩,音樂和歡樂的嘉年華。

利默里克Limerick

有大規模充滿音樂和歡樂的巡遊,在Arthur’s Quay Park, 在香農河Shannon River的美景旁會有個摩天輪。另外亦有Fossett馬戲團加入O’Callaghan Strand的周末慶典活動。

其他城鎮的活動
朗福德 Longford 的慶祝活動是以“朗福德的青年 – 我們的未來”為主題的,巡遊於下午1點開始。
基爾肯尼 Kilkenny 在巡遊後, 下午3點開始有Ryan Sheridan和Ronan Nolan的免費演唱會。
週五晚開始, 基爾代爾Kildare在是GAA俱樂部 Kilfenora Ceili band 樂隊表演。週六從下午2點開始,主要街道上會有音樂和娛樂節目。
凱利Kerry丁格爾鎮Dingle正式巡遊在 Ashmount terrace下午12:45開始,並有本地小店提供的食物和飲品慶祝。
威克洛Wicklow有兩場巡遊: 一個在威克洛鎮Wicklow Town,另一個在沿海城鎮布雷Bray。 都有現場音樂,豐富多彩的活動,適合一家大小參與。

Credit

https://www.irishmirror.ie/news/irish-news/st-patricks-day-2018-ireland-12187910

https://www.irishmirror.ie/whats-on/arts-culture-news/st-patricks-day-2018-weather-12195152

http://www.stpatricksfestival.ie/events/event/st._patricks_festival_parade2

HKGirlinIrelan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