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都柏林馬拉松賽取消 Cancellation of the 2020 Dublin Marathon

2020 年都柏林馬拉松賽取消  Cancellation of the 2020 Dublin Marathon

都柏林馬拉松賽的主辦單位宣布取消2020都柏林馬拉松賽和比賽系列。

吉姆·奧格尼(Jim Aughney)總監說:“我們知道,這對於所有選手,尤其是那些獲得馬拉松參賽資格的選手來說,都是非常令人失望的。 我們做出了艱難的決定,這是為了使所有參與活動的人, 從運動員,支持者,志願者,贊助商到供應商的,都為了他們的健康和利益的作最大考慮。 我們探索了許多安全運行活動的選擇,但最終沒有可行的選擇。”

2020 都柏林馬拉松賽和比賽系列的所有參賽資格將在2021年比賽中有效。 對於那些不希望使用此服務的人,可以選擇全額退款。

http://kbcdublinmarathon.ie/2020-race-update/

HKGirlinIrelan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