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一程西鐵 Ride on Hong Kong West Rail Line

坐一程西鐵  Ride on Hong Kong West Rail Line

從屯門到南昌, 她握著電話, 對友人哭個不停。

她相戀多年的男友有了別人, 要離她而去, 她不甘心, 她不捨得。他臭脾氣, 大男人, 說話刻薄, 但她覺得他專一, 只是不懂表達自己。所以她一直的原諒, 等待, 呵護, 幫助這個男人, 付出付出付出。

竟然, 她付出了多年的忍耐, 換來只是男友的拋棄, 她不甘心, 多年了, 就是等他明白, 等他明白她的苦心。

喋喋不休, 哭哭哭哭, 友人按捺不住了, 而且也不忍心, 拋下一句:「別傷心, 其實他也沒甚麼好, 他最好的就只是專一, 但現在他也….」

哭得累了, 從屯門到南昌, 夠了。她在想, 這短短的西鐵旅程, 應該是她為他付出的, 最後一段時光了。

HKGirlinIrelan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