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愛爾蘭 新增 159 宗確診 2 宗新增死亡 數百人聚集在都柏林市中心抗議公共衛生措施和戴口罩

Covid-19 愛爾蘭 新增 159 宗確診 2 宗新增死亡 數百人聚集在都柏林市中心抗議公共衛生措施和戴口罩

衛生官員今天晚上說,愛爾蘭確認了159宗新Covid-19病例。這使愛爾蘭共和國的確診病例總數達到30,730。衛生部還報告了與這疾病有關的新增兩人死亡。現在,愛爾蘭共有1783宗與Covid-19相關的死亡個案。

在今天下午在都柏林, 針對冠狀病毒限制的大規模抗議活動之後,衛生部長表示,“非常關注”看到有可能威脅到人們對公共衛生的信任和信心的運動。
數百人今天聚集在都柏林市中心,抗議Covid-19公共衛生措施和戴口罩。
衛生部長斯蒂芬·唐納利在回應TheJournal.ie時說:“在這場全球鬥爭中,我們所有人都在採取史無前例的措施來限制Covid-19所造成的損害,看到任何威脅破壞在公共衛生方面信任和信心的運動, 都令人深感關切。”
抗議團體的成員於今天下午1點在Custom House Quay 聚集,然後從那裡前往政府大樓。
抗議活動導致整個下午有一些道路封閉,並延緩了Dame Street和George’s Street的交通。

來源

https://www.thejournal.ie/latest-coronavirus-figures-12-september-5202953-Sep2020/

https://www.thejournal.ie/protests-dublin-12-september-5203230-Sep2020/

HKGirlinIreland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