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愛爾蘭 新增 255 宗確診 1 宗新增死亡 警察在都柏林增加了巡邏

Covid-19 愛爾蘭 新增 255 宗確診 1 宗新增死亡 警察在都柏林增加了巡邏

衛生官員今天晚上宣布,在愛爾蘭有新255宗Covid-19確診病例。愛爾蘭共和國的確診病例總數達到30,985。衛生部還報告了與該疾病有關的另一宗死亡。在愛爾蘭,共有1,784宗Covid-19患者死亡。

政府將於週二發布其“與Covid一起生活”的路線圖,其中將包括一個彩色編碼的五級系統,以指示在任何特定時間, 在全國不同地區會採取哪些公共衛生措施。這期待已久的計劃將取代Leo Varadkar在5月1日提出的原始路線圖。愛爾蘭總理米歇爾·馬丁(MicheálMartin)說,隨著我們現在“進入第二階段”疫症大流行,我們必須制定一個計劃,在接下來的六個月中與病毒一起生活。

來源

https://www.thejournal.ie/coronavirus-figures-13-september-5203763-Sep2020/

警察在都柏林將以步行,駕車和騎腳踏車增加高能見度的巡邏,以支持公共衛生準則,尤其是與大範圍的社會疏散和聚會有關的準則。

HKGirlinIreland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