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愛爾蘭 新增 211 宗確診 1 宗新增死亡 新Covid-19病例有三分之二來自都柏林,Kildare 和 Limerick

Covid-19 愛爾蘭 新增 211 宗確診 1 宗新增死亡 新Covid-19病例有三分之二來自都柏林,Kildare 和 Limerick

衛生官員今天晚上說,在愛爾蘭新增211宗Covid-19確診病例。衛生部還報告了與這疾病有關的另一宗死亡。愛爾蘭共和國的個案總數達到30,571。死於Covid-19的總人數是1,781。

Ronan Glynn醫生說:“雖然我們看到個案持續增加,尤其是在都柏林,但這至少部分是由於人們願意聽取我們的核心信息, 了解症狀並及時進行檢測。“這與所有其他關鍵行為一起將有助於打破我們社區的傳播鏈。“這個週末,請限制您的社交聯繫,尤其是您家中的訪客。 避開人群,與他人保持距離,並在適當的時候戴上口罩。”政府將於週一宣布新的經濟路線圖細節。

最新數據顯示,都柏林,Kildare 和 Limerick 幾乎佔所有Covid-19新案件的三分之二。根據中央統計局(CSO)的數據,在截至9月4日的一周中,總共記錄了497宗個案。都柏林個案數量日益增長引起關注。昨天,代理首席醫療官Ronan Glynn醫生表示,令人擔憂的跡像是社區傳播的增加。CSO根據實際死亡日期得出的數據發現,儘管在過去六週內死於Covid-19的人數少於10,但都柏林仍然是受疫病災情最嚴重的地區。

來源

https://www.thejournal.ie/dublin-kildare-limerick-covid-19-5202193-Sep2020/

https://www.thejournal.ie/covid19-new-cases-2-5202315-Sep2020/

HKGirlinIreland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