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起愛爾蘭公共交通票價將分階段降低百分之二十

四月起愛爾蘭公共交通票價將分階段降低百分之二十

愛爾蘭交通部門所有公共交通服務票價將平均降低 20%。 從 4 月開始,將分階段實施減價措施:

第 1 階段涉及月度和年度 TaxSaver 票, 平均降低 20% 。 這是加添在現有的高達 52% 的稅務節省之上。 減免適用於從 4 月 1 日起有效的 Taxsaver 票。

第 2 階段(從 4 月 11 日開始)涉及 Bus Éireann 和 TFI Local Link 服務以及其他 TFI 服務, 平均減少 20%。 折扣不適用於 Expressway 服務。

第 3 階段(從 5 月初開始)涉及 TFI 網絡其餘部分, 平均減少 20%,包括:

都柏林巴士
Go-Ahead Ireland
Luas
DART和通勤鐵路
所有其他 Iarnród Éireann 服務

來源及詳情

https://www.transportforireland.ie/fares-reductions/

https://www.citizensinformation.ie/en/travel_and_recreation/public_transport/rail_services_in_ireland.html

相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sinformation/

HKGirlinIreland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