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美食愛爾蘭早餐

愛爾蘭美食愛爾蘭早餐

愛爾蘭美食愛爾蘭早餐 , 來到愛爾蘭的朋友都總會想吃, 或者在餐廳, 咖啡廳吃過吧! 這個早餐就像我們香港茶餐廳的常餐, 即早餐, 即午餐, 即特餐一樣, 這個早餐真的處處可見, 水準也不會差太遠, 就看會不會把吐司弄得太焦, 蛋炒得太老, 肉類會不會焦掉, 咖啡好不好喝等等!

愛爾蘭美食愛爾蘭早餐 介紹

Full Irish Breakfast 完全愛爾蘭早餐的份量,對女生來說是有點大,有香腸,煙肉,黑布丁(肉類),白布丁(肉類),雞蛋,有點蔬菜如蘑菇,蕃茄,薯餅,吐司麵包,還配點咖啡或者愛爾蘭茶。

黑布丁是一種在英國,愛爾蘭和歐洲其他地方吃的血腸。它通常由豬肉脂肪或牛肉脂肪,豬肉血液和相對較高比例的燕麥製成

白布丁或燕麥布丁是愛爾蘭,蘇格蘭,諾森伯蘭,新斯科舍省和紐芬蘭地區受歡迎的早餐肉。白布丁與黑布丁相似,但不包括血液;它由豬肉和脂肪,蘇打,麵包和燕麥粥組成大香腸。

有在英國住久了的朋友初來,習慣叫這茶叫英國早餐茶,就被糾正了,該叫愛爾蘭茶,看來,歷史還是有點有影響…….

Image of Full Irish Breakfast 完全愛爾蘭早餐 愛爾蘭美食愛爾蘭早餐 Best Full Irish Breakfast in Ireland
完全愛爾蘭早餐

另外, 有趣的是, 愛爾蘭早餐除了是人人都吃的傳統早餐, 也是有些本地人在之前一晚玩得有點多, 喝得有點多之後, 第二天要吃的豐富早餐, 以振作精神吧!

愛爾蘭美食愛爾蘭早餐

全國精選餐廳介紹

其實愛爾蘭美食愛爾蘭早餐 Full Irish Breakfast 真的處處可見, 而且你不一定到高級餐廳和酒店去吃。

大家經常都介紹都柏林的餐廳, 今次除了都柏林, 也挑選多2間在愛爾蘭其他郡的餐廳, 聽說都很受當地人歡迎的, 是平民化好吃的小店, 也一併介紹吧!

1.Tony’s Bistro (科克 Cork)
地址 Address: 69 North Main Street, Cork, Ireland 電話 Phone Number: +353 21 427 0848

https://www.facebook.com/TonysBistro/

https://www.instagram.com/p/BHXiZxohsn-/

2. Matt the Rashers (都柏林 Dublin) (2022年更新, 已結業)

地址 Address: 29 Sundrive Road, Dublin, Ireland

https://www.instagram.com/p/BRiertogkO8/

3. Maggie Mays (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 Belfast, Northern Ireland)
Address: 2 Malone Road, Belfast BT9 5BN, Northern Ireland Phone Number: +44 28 9066 8515 maggiemaysbelfastcafe.co.uk

https://www.instagram.com/p/Bby64XKFjso/

大家有吃過平民化又好吃的愛爾蘭早餐 Full Irish Breakfast 嗎? 有到過這幾家餐廳嗎? 或者有更好的推介, 歡迎分享呀!

HKGirlinIreland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