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國內電力客戶將獲得 200 歐元的電力賬戶津貼

愛爾蘭國內電力客戶將獲得 200 歐元的電力賬戶津貼

愛爾蘭電力客戶,包括現收現付客戶,將在 2022 年獲得 200 歐元的一次性特別津貼。

津貼將是自動的,您無需申請。 200 歐元(包括增值稅)將在 2022 年 4 月至 2022 年 6 月期間支付。

如果您有一個具有預付費限制的舊式預付費電錶,您可以在幾天內通過 3 個單獨的充值兌換您的電費。這代表 200 歐元的電力津貼將應用於 3 次單獨的充值。

例如,使用預付費電錶的客戶有 300 歐元的額度,而 200 歐元的額度可能會使電錶超出限額。取而代之的是,200 歐元的額度將分為 90 歐元、90 歐元和 20 歐元這 3 個較小的額度。要兌換您的 3 個較小的額度,您應該支付 10 歐元的電費。然後,您的津貼將自動添加到充值中。每次 10 歐元付款之間應該相隔一天。

如果您是租戶,並且您直接向房東支付電費(而不是電力供應商),您的房東應將津貼轉給您。

詳情: https://www.citizensinformation.ie/en/consumer/utilities/electricity_account_credit.html

相片 Photo by Sven Brandsma on Unsplash

HKGirlinIreland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