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愛爾蘭自 2022 年 1 月 22 日起的限制變更

Covid-19:愛爾蘭自 2022 年 1 月 22 日起的限制變更

2022 年 1 月 21 日,政府宣布了 COVID-19 放寬限制的計劃。

從 2022 年 1 月 22 日早上 6 點開始:

酒吧和餐館可以恢復正常營業時間(不再必須在晚上 8 點關閉)
夜店可以重新開放
您不再需要接種疫苗或康復證明即可參加招待或室內活動
在招待或其他環境中不再需要保持社交距離
參加室內和室外活動或活動的人數限制不再適用
家訪限制不再適用

從 2022 年 1 月 24 日起,可以開始分階段返回辦公室。

以下限制將持續到 2022 年 2 月 28 日:

國際上的旅行需要接種疫苗或康復證明
在當前需要的地方繼續使用口罩(例如,在商店和公共交通工具上)
如果您有 COVID-19 症狀,則需要自我隔離,並且密切接觸者指引繼續生效
保護措施,例如中小學和學前教育環境中的 pods 措施

從 2022 年 1 月 22 日起,流行疫症失業救濟金 (PUP) 將停止接受新申請。如果您正在領取 PUP,您將從 2022 年 3 月 8 日起改為每週 208 歐元。此後,符合條件的其餘 PUP 領取者將從 2022 年 4 月 5 日起轉為求職者jobseekers 福利。

加強疾病福利延長至 2022 年 6 月。

詳情 https://www.citizensinformation.ie/en/covid19/living_with_covid19_plan.html

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dublinairport

HKGirlinIreland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