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消息: 司法部宣佈最後一次臨時延長愛爾蘭的居留許可

重要消息: 司法部宣佈最後一次臨時延長愛爾蘭的居留許可

根據 2021 年 9 月 14 日的通知,部長宣布將移民和國際保護許可最後一次臨時延長至 2022 年 1 月 15 日。詳情如下,

司法部長 Heather Humphreys TD 和法律改革、青年司法和移民國務部長 James Browne TD 今天宣布將移民和國際保護許可最後一次臨時延長至 2022 年 1 月 15 日。

這適用於將於 2021 年 9 月 21 日至 2022 年 1 月 15 日期間到期的權限,包括自 2020 年 3 月以來已被前七次臨時延期所延長的權限。

此最終臨時延期所涵蓋的每個人都應在 2022 年 1 月 15 日之前註冊或更新他們的許可,以確保他們在該日期之後獲得在愛爾蘭逗留的合資格許可,如果他們想的話。

移民許可的最後一次臨時延期意味著,在 2020 年 3 月持有有效居留許可的人在法律上允許逗留至 2022 年 1 月 15 日,即使他們的愛爾蘭居留許可 (IRP) 卡已過期並且他們正在等待新的一個。續訂與現有許可的基礎相同,並且將繼續適用相同的條款。

位於 Burgh Quay 的公共註冊辦公室開放預約,位於都柏林的客戶可以通過 https://inisonline.jahs.ie 網上更新許可。

都柏林地區以外的更新由 Garda Station 處理。有關都柏林以外所有註冊辦公室的詳細聯絡資料,請到訪:www.garda.ie/en/contact-us/station-directory

來源及詳情, 以為國際學生安排: https://www.irishimmigration.ie/final-temporary-extension-of-immigration-permissions/

相片 Photo by Fallon Michael on Unsplash

HKGirlinIreland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