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航空 Ryanair 將停止往返北愛爾蘭的航班

瑞安航空 Ryanair 將停止往返北愛爾蘭的航班

瑞安航空將於 10 月底停止往返北愛爾蘭的航班。將於 9 月停止從貝爾法斯特城市機場起飛的航班,並於 10 月停止從貝爾法斯特國際機場起飛的航班。

航空公司表示,這是由於英國政府“拒絕暫停或減少”航空旅客關稅,以及“貝​​爾法斯特兩個機場都缺乏從 COVID 復甦的激勵措施”。另外, 補充說,這些飛機將被重新分配到英國和歐洲其他地方的低成本機場。

貝爾法斯特國際機場發言人表示,此舉“令人失望”,但希望能夠與其他航空公司一起運營這些航線。“瑞安航空近年來在三個當地機場都有不同的業務,現在決定在 10 月底撤出整個北愛爾蘭市場的運營,令人失望”機場表示。

“這是航空業的艱難時期,也是乘客需要對北愛爾蘭航空運輸網絡保持穩定和信任的時期。我們一直預視到有這樣的舉動,所以一直在與現有的和其他新航空公司合作,以確保瑞安航空騰空的航線的連續性,並幫助維持北愛爾蘭當地航空業的就業。 ”

來源 https://www.todayfm.com/news/ryanair-to-stop-flying-from-northern-ireland-1242997

HKGirlinIreland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