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愛爾蘭移民部門宣佈進一步臨時延長居住許可

重要公告:愛爾蘭移民部門宣佈進一步臨時延長居住許可

根據2021年3月26日移民部長的公告, 現宣布進一步臨時延長移民許可

這份公告適用於所有將於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9月20日期間到期的在愛爾蘭居住的移民和國際保護許可,以及是之前公告的延續。自疫情流行開始以來,這是第七次延期措施,並且有望成為最後一次。

鑑於COVID-19造成的持續不確定性,這公告適用於所有具有當前有效許可並於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9月20日到期屆滿的人。

所有這些將在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9月20日到期的許可將由部長自動續簽至2021年9月20日。以前因公告自動續簽的任何許可也將自動由因這次公告續簽,直到2021年9月20日。

臨時延長移民許可意味著,在2020年3月持有有效許可的任何人都可以合法地居留到2021年9月20日,即使在愛爾蘭居住證(IRP)卡已經過期並且正在等待新的移民許可。

都柏林地區的所有續簽現在僅在網上處理,自2020年7月20日起,所有申請人都可以在 https://inisonline.jahs.ie 上使用該系統,並且繼續接受續簽申請。

官方公告詳情: http://www.inis.gov.ie/en/INIS/Pages/COVID-19-updates-and-announcements

相片: 國慶巡遊表演 , image credit https://www.facebook.com/StPatricksFestivalIreland

HKGirlinIreland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