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愛爾蘭新增765宗Covid-19病例和1宗死亡 愛爾蘭明天將在急診醫院中使用首批疫苗

Covid-19: 愛爾蘭新增765宗Covid-19病例和1宗死亡 愛爾蘭明天將在急診醫院中使用首批疫苗

衛生部報告了另外一宗與冠狀病毒相關的死亡和765宗新病例。

目前在愛爾蘭死於Covid-19的人數為2,205,而確診病例的總數為86,894。

重症監護病房(ICU)的患者人數為30,比昨天增加了4人。 在過去的一天裡,又有41宗新增住院治療個案。

今日早些時候,衛生服務執行官的首席臨床官表示,要使疫苗計劃取得成功,不僅是速度問題,而且是安全問題。

Dr Colm Henry 說,全國582個療養院的疫苗接種工作將於1月4日開始。明天將在科克,高威和都柏林的急診醫院中使用首批輝瑞BioNTech疫苗。TánaisteLeo Varadkar說,疫苗接種將從急診醫院開始,以“樹立信心”,然後下週才轉移到療養院。

他說,國家免疫諮詢委員會(NIAC)的醫學專家希望疫苗可以在這種情況下開始使用,以防萬一發生諸如過敏反應之類的問題。

在1月,愛爾蘭將每週收到約40,000劑輝瑞BioNTech疫苗。 Leo Varadkar說,這將可讓3%的人口在明年的第一個月進行接種。

來源 https://www.rte.ie/news/coronavirus/2020/1228/1186690-covid-ireland/

Photo by Daniel Schludi on Unsplash

HKGirlinIreland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