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科克英式市場

愛爾蘭科克英式市場

喜歡逛歐洲市場的朋友, 別錯過科克英式市場! 英式市場位於科克市中心,是一個有屋頂的室內食品市場,自1788年開始交易。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市場之一。

市場的攤檔包括新鮮肉類和魚類,香草和香料,水果和蔬菜,調味料,巧克力和蛋糕,奶酪,意大利麵等!還有手工藝,衣服和藝術品,兼收並蓄, 充滿特色。

地址 Grand Parade/Princes Street, Cork

開放時間

英式市場在周一至六上午8:00至下午6.00開放。 在星期日和銀行假日關閉。有些攤檔在上述時間段內的營業時間有所不同,可能會更早/更晚地開放。

網址: http://www.englishmarket.ie/

相片來源 The English Market, Cork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The-English-Market-Cork-148174758586928/

HKGirlinIreland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