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愛爾蘭:馬來西亞將列入愛爾蘭強制性酒店檢疫隔離名單

Covid-19 愛爾蘭:馬來西亞將列入愛爾蘭強制性酒店檢疫隔離名單

愛爾蘭政府確認,格魯吉亞和馬來西亞將被添加到愛爾蘭的強制酒店檢疫指定國家名單中。

那些尚未完全接種疫苗, 並在過去 14 天內進入或經過名單上的國家抵達愛爾蘭的人, 必須進入強制酒店隔離。

格魯吉亞和馬來西亞很快將被納入強制酒店隔離的預訂系統,來自這些國家的未接種疫苗的乘客從 8 月 4 日星期三凌晨 4 點開始進入隔離。

詳情: https://www.gov.ie/en/publication/a6975-mandatory-hotel-quarantine/

來源 https://www.joe.ie/news/georgia-malaysia-added-irelands-mandatory-hotel-quarantine-list-727656

Photo by ål nik on Unsplash

HKGirlinIreland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