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愛爾蘭 有人因為到80公里外買漢堡,離開健身房等等被罰款

Covid-19:愛爾蘭 有人因為到80公里外買漢堡,離開健身房等等被罰款

自周一實行新的執法措施以來,有29人因違反Covid-19限製而被罰款100歐元。目前5級法規僅允許人們在距家5公里的範圍內運動。

三名來自Co Meath的人在都柏林的Ringsend被截停後被罰款,他們說他們已經出行了80公里去買漢堡。

科克(Cork)市的一對夫婦告訴gardaí 他們正在探望一位老人親戚,但隨後去了當地便利設施。

來自不同家庭的兩名騎自行車者在Carrick ,Co Galway被罰款。兩人距離家19公里。

在都柏林北部,Gardaí觀察到四個人離開健身房後門。經過進一步調查,兩名健身教練聲稱正在健身房工作,因為他們家裡沒有互聯網可以進行網上課程。全部六個人被罰款。

一名在Waterford 市散步時被攔住的人被罰款,原因是他說他去買食物,但然後在城市的另一面見朋友。

另外有八人在上週犯法而被罰款,使總數達到37人。

來源 https://www.rte.ie/news/crime/2021/0114/1189771-29-people-fined-for-breaching-5km-limit-since-monday/

相片 Twitter @GardaTraffic

HKGirlinIreland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