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至2021愛爾蘭除夕及新年慶祝活動安排

2020至2021愛爾蘭除夕及新年慶祝活動安排

由於COVID-19的影響,愛爾蘭Fáilte Ireland與都柏林市議會及其活動合作夥伴共同做出了艱難的決定,即在2020年暫停都柏林新年節慶活動。

由於限制,今年將通過國家電視台RTÉ的特別除夕活動電視節目播出慶祝活動,大家可以在12月31日在家中舒適地欣賞。

Fáilte Ireland 與RTÉ聯手推出了一項家庭娛樂節目, 從除夕夜的22.45開始,RTÉ將們展示預錄和現場直播的混合內容. 節目在都柏林著名的歡樂劇院(Gaiety Theatre)拍攝,將以River Dance精彩片段展開。

如果您想從國外收看,可以通過RTÉ Player播放,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觀看。 請到 www.rte.ie/player/

詳情: http://nyfdublin.com/

相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NYFDublin

HKGirlinIreland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