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愛爾蘭新增1,296宗Covid-19病例和6宗死亡 疫苗到達愛爾蘭

Covid-19: 愛爾蘭新增1,296宗Covid-19病例和6宗死亡 疫苗到達愛爾蘭

衛生部今天收到了1,296宗新的Covid-19病例的通知。

愛爾蘭目前已有85,394宗確診的Covid-19病例。

另外新增了六宗死亡,使與Covid-19相關的死亡總數達到2200。

今天的病例數字是自疫症流行以來最高,但現時進行的檢測比今年初多。
首席醫學官Dr Tony Holohan 說:“我們連續第二天報告了超過1,000例確診的Covid-19病例。

“從12月初開始的短短幾週的寬鬆措施中,我們現在社區中已恢復到很高的Covid-19流行程度,這是自第二次高峰以來我們從未見過的。這非常令人關注。

“雖然今天是Pfizer/BioNTech Covid-19疫苗到來的積極日子,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可以放寬公共衛生措施。

“我們必須繼續留在家裡,在可能的情況下避免社交接觸,避免拜訪朋友和家人,也不要讓訪客來我們家裡。”

來源 https://www.rte.ie/news/2020/1226/1186512-covid-figures-ireland/

Photo by Matt Seymour on Unsplash

HKGirlinIreland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