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旅遊景點多尼哥郡埃里格爾山

愛爾蘭旅遊景點多尼哥郡埃里格爾山

愛爾蘭旅遊景點多尼哥郡埃里格爾山 Mount Errigal County Donegal Ireland 是登山勝地, 景色美麗, 尤其是冬天的雪山風貌, 更是出名!

愛爾蘭旅遊景點多尼哥郡埃里格爾山 介紹

埃里格爾山 Mount Errigal (Irish: An Earagail)是多尼哥郡Gweedore附近高達751米( 2464英尺)的山。這是Derryveagh山脈的最高峰,也是多尼哥郡最高峰,並在愛爾蘭是第76最高峰。 埃里格爾山是當地人稱為“七姐妹”山脈之一 。七姐妹包括Muckish, Crocknalaragagh, Aghla Beg, Ardloughnabrackbaddy, Aghla More, Mackoght和 Errigal 。

image of Mount Errigal
Mount Errigal , Image credit https://www.facebook.com/celticlandscapephotography

埃里格爾山 Mount Errigal在不同角度有不同美態, 埃里格爾山由步行及登山愛爾蘭在2009年評為“愛爾蘭最具代表性的山” ‘Ireland’s Most Iconic Mountain’ by Walking & Hiking Ireland in 2009。

Image of Rainbow over Mount Errigal, Co.Donegal.
Rainbow over Mount Errigal, Co.Donegal. Image Credit @brianmagphoto / Twitter
Mount Errigal
Credit Irish Times/ Michael Guilfoyle

埃里格爾山 Mount Errigal 行山小提示:

這山是最經常從R251公路停車場開始攀登,除了非常好的登山鞋, 沒有特殊的設備需要,建議帶備後備襪子,亦建議謹慎。一開始的路比較濕和泥濘, 看來容易, 但會有部份近山頂路段非常斜, 因此不適宜帶年紀非常小的小孩登山。

This photo of Mount Errigal is courtesy of TripAdvisor

愛爾蘭旅遊景點多尼哥郡埃里格爾山 Mount Errigal County Donegal Ireland 位置及交通

埃里格爾山 Mount Errigal 鄰近小鎮 Letterkenny, 由都柏林巿中心到 Letterkenny 巿中心, 自駕遊約3個多小時到達, 亦有直接巴士到達, 車程約4小時。

再由 Letterkenny 巿中心, 自駕遊約半個多小時到達。

有關多尼哥郡其他景點介紹, 可參考以下一文

愛爾蘭旅遊景點多尼哥郡 County Donegal Ireland

HKGirlinIreland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