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所有進入愛爾蘭的人士只要有 Covid-19 陰性測試結果,都可以在五天後結束行動限制

今天起所有進入愛爾蘭的人士只要有 Covid-19 陰性測試結果,都可以在五天後結束行動限制

從今天開始,所有進入愛爾蘭的旅客,無論出發地在哪裡,都可以在接受Covid-19陰性測試結果後,在五天後終止行動限制。

愛爾蘭繼續根據歐盟的交通信號燈方法調整旅行限制。

在今天之前,除了一些特定的例外情況之外,從橙色,紅色或灰色國家到達愛爾蘭的人必須限制行動14天。

現在改為,如果來自這些地區的人, 在到達後至少五天,收到“陰性/未檢測到” PCR測試結果, 則可以結束行動限制。

在都柏林機場,Randox和RocDoc 兩個測試設施在運作,可以選擇drive-through測試或walk-in測試。

在這兩家提供商之間,如果需要,它們每天的測試能力超過12,000個測試,不久將擴展到15,000。

從海外到達愛爾蘭的所有旅客仍需填寫Covid-19旅客定位表。

愛爾蘭副總理Tánaiste Leo Varadkar在周五的講話中說,“愛爾蘭不存在國際旅行或居民回家的禁令”,但政府要求人們不要進行不必要旅程。

來源 https://www.thejournal.ie/airport-arrivals-covid-19-ireland-5280814-Nov2020/

Photo by Kelly Sikkema on Unsplash

HKGirlinIreland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