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愛爾蘭 新增 79 宗確診 沒有新增死亡

Covid-19 愛爾蘭 新增 79 宗確診 沒有新增死亡

衛生部表示有79宗Covid-19新增病例,沒有新增死亡個案。愛爾蘭的確診病例總數為27,755,死亡人數為1,776。

內閣決定取消了對Laois和Offaly的本地化限制。但是,在NPHET的建議下, Kildare會保留嚴格的規定多兩週。
代理首席醫學官Ronan Glynn醫生說:“首先,我要感謝 Kildare,Laois和Offaly的人民,通過遵循您所在地區的公共衛生建議,您已經展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團結和社會責任的榜樣。挽救了生命。
“Kildare的流行病狀況意味著我們必須將公共衛生措施再延長兩週。儘管有一些樂觀的理由,但Kildare的7天和14天發病率仍然很高。
“有證據表明這些措施正在奏效,但需要更多時間減少Kildare的病例數。
“作為一個國家,我們必須與Kildare團結一致,特別是在接下來的兩週內,通過共同努力抑制這種病毒來表示聲援。“我們可以通過遵循公共衛生建議來相互保護。我要求愛爾蘭所有家庭發揮作用,減少社交,洗手,彼此保持兩米的距離,並在商店和公共交通戴口罩。“這些行動對於保護我們的家庭和保護最易患該疾病的人至關重要。”

來源 https://www.rte.ie/news/2020/0821/1160422-covid-hospitalisation-increase/

Photo by Avinash Kumar on Unsplash

HKGirlinIreland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