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愛爾蘭 新增 200 宗確診 沒有新增死亡

Covid-19 愛爾蘭 新增 200 宗確診 沒有新增死亡

衛生官員證實,愛爾蘭沒有新的與Covid-19相關的死亡。確認了200宗新病例。現在總共有27191宗確診的Covid-19病例,並且有1774人死於該病毒。


衛生部代理首席醫學官Ronan Glynn博士說,今天的病例增加是自5月初以來單日最多的病例。他說:“我們現在有多個群組,繼發疾病的蔓延,在許多地區病例數也在增加。”“這令人深感關切。 NPHET將在未來幾天內密切監視這一情況。”在今天收到的案件中,有81個位於 Kildare,56個Dublin,13個Tipperary,8個Limerick,,6個Laois,6個Galway,5個Kilkenny和5個Meath。其他20個確診病例在Carlow,Clare,Cork,Donegal,Louth,Mayo,Offaly,Roscommon,Waterford,Wicklow。

HKGirlinIreland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